Have not been to me

I have not been to me

自留地

觉得很嫉妒你们,然后就觉得好难过QAQ

看完某人的照片后。

我知道每个人都是一个人孤独地成长的,我也知道我们越走可能朋友越少,不是谁一定是谁的唯一的,也不是谁一定就是谁的世界的,对方也不是只有你一个朋友,就像你也不是只有对方一个朋友这样,可是你为什么就不明白呢。

那如果明白的话你有什么好伤心难过的。

大概自私的人都要去承受孤独吧。是你活该。

现在心里阴暗得像个鬼,满身负能量完全开心不起来,你看,你们说我内心强大,其实我很想抱着你们哭,可是我又不会这样做,因为我就是不会这样做。


唉,过会会儿就会好的,让我睡一会儿吧。

晚安。

标签: Summer 生活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Have not been to m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