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ve not been to me

I have not been to me

自留地

最近总是做很奇怪的梦。
今天梦见雪宁给我打电话,我一直在讲话,讲了好多好多,一直在讲最近身边发生的事情,包括jhj去巴西的事儿。
讲着讲着,我和她说:我觉得好奇怪,一个人在只有我的房间里,明明就可以发出声音讲话,为什么要压着嗓子和你说话呢。
于是我切换成发出声音的模式,结果声音太响又很突兀,于是只好继续压低了嗓音。
我还说:唉,已经八点了,算了,我不去游泳了。
结果,醒来发现手机闹钟还没有响,现在才6点。
梦境太真实,导致我以为自己今天真的不能游泳了。

事实证明,今天真的没法儿游泳,七点多一点到了游泳馆,被告知7:30就要结束了,不能再下水了,于是只能原路返回(´・_・`)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Have not been to me | Powered by LOFTER